img Nini's Hungry Life ! : 【食記】GB鮮釀餐廳 - 補充各種熱量

##EasyReadMore##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食記】GB鮮釀餐廳 - 補充各種熱量

一直都以啤酒王自居,當然要挑戰一下鮮釀GB,不過比起他鮮釀的啤酒(因為以鮮釀啤酒而言,金色三麥的企鵝瓶就很好喝了),GB的菜色,一直都是美式餐廳當中的翹楚,不過價格有點兒高,所以好久好久才會去吃一次。今回是因為年度調薪調得很開心所以就來去重溫一下GB好吃的東西。

舊金山菠菜沙拉(420$)
記得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家西班牙餐廳吃到他的菠菜沙拉,大大的嚇了一跳,台灣傳統吃到的菠菜(都叫做白龍仔菜)有一個草的生腥味,可是這種大顆美式(sorry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他)的菠菜,葉片大而橢圓,入口是滑嫩即化,沒有多餘的木質部纖維,也沒有白龍仔菜咬不斷的葉脈。是一種沒齒難忘的美好風味。其中微酸的費達起司,正好賦予滑溜菠菜最適合的味覺,麵包丁和培根則是增添它的口感層次。對於排斥蘿蔓類生菜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不知道其他的美式餐廳,有沒有這道菠菜沙拉,有的話,真的是應該要盡快消滅他!!!!!!!!!!


酥炸花枝(360$)
其實以我最愛高熱量食品的個性來說,應該是要點蒜味薯條的啊,但這天估計是很久沒有吃花枝圈圈,又害怕GB的分量很多,所以典個花枝圈圈來當開胃菜。菜單上寫說是香辣瑪莉娜拉醬,吃起來像是塔塔番茄綜合體,還算不錯。不過以花枝圈來講,我要推薦的是永康街的等很久鹹酥雞,他的花枝圈圈是每次我想到都會想立刻吃到的那種。


梅爾森酥炸圓鱈(680$)
這個魚條真的是好吃沒錯,但是值超所物了啊,雖然說服務生有提到分量會有一點少,可是才四條真的是會餓肚子啊。中間那杯薯條就是本來要點沒點的蒜味薯條(畫愛心)。魚條的話,因為是圓鱈,魚肉的Q彈和油脂都還很飽滿,吃得到滑溜剛好熟的鮮甜,不過炸的麵皮太厚了,有點含油。建議他們可以用氣炸鍋逼油(大誤)


GB六小福
來GB當然不能錯過他們的鮮釀啤酒,本來要一一寫出六小福的差別,可是時間過太久了,根本忘記甚麼是甚麼了。後來特別好喝的口味有回點一杯500ml,不過豆腐腦如我,當然是不記得。


--
寫在後面
其實一直覺得GB是當前台北最好吃的美式連鎖餐廳,總共吃了幾次已經不記得了,但也算是全品項都有點過。這次去吃不知道為什麼分量變小了(還是我食量變大)除了念念不忘的菠菜沙拉,好像沒有甚麼特別好吃的(啤酒也是啊天啊怎麼會)。再這樣下去,號稱要成為美食部落客的我真的要被唾棄了,連三篇都沒有大力誇讚啊(跪倒)拜託讓我快點吃到會流眼淚的料理吧。阿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