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Nini's Hungry Life ! : 【食記】北平 龍門客棧餃子館 滷菜超好吃!!!

##EasyReadMore##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食記】北平 龍門客棧餃子館 滷菜超好吃!!!

歐耶,今天終於不是吃拉麵了唷!!!是吃道地外省風味的餃子館 - 北平龍門客棧餃子館。店址在林森南路的老眷村邊,捷運善導寺站出來走路八分鐘~

這家餃子館除了餃子外,也有牛肉麵、陽春麵和現切滷菜。我跟老公剛好都不愛吃餃子,所以點了一碗陽春麵。資深饕客說這餃子好吃但是滷菜更是要點,於是他大哥把店裡現有的滷菜都點來了(除了牛肉跟雞爪),還點了一大盤滿滿的涼拌小黃瓜!!!


龍門客棧的營業時間是傍晚五點到半夜十二點,這天我們去的時候大概九點多,炸排骨跟一些滷味都沒了,於是我們這一大盤有豆皮、黑豆干、豆干、豬頭皮、。雞胗、竹筍。滷味清淡,不鹹但是有滷香,沾上店裡特製的辣椒油,非常對味。尤其是薄皮豆皮,滑嫩可口,沾上炒過的辣油,開始吃,就停不下來。另外要稱讚一下豬頭皮(他店裡叫做豬頭肉),Q軟不油膩也沒有豬餿味,直接吃來清爽,沾醬更過癮。竹筍有點苦(是非常苦),雞胗口感太鬆軟吃起來很生啊!我比較喜歡硬一點的。

後來我們的陽春麵上來了,有別於台式麵攤的清淡口味,這裡的陽春麵,麵條大條彈牙,湯頭回甘,小碗就非常有飽足感。另個朋友癡漢因為怕餓所以點了大碗,導致他後來完全吃不下。

最後寫到水餃,我要給他三個好吃,好吃!好吃!好吃!我跟老公本身都不太喜歡水餃,我的極限是六顆,就會覺得很膩無法繼續吃下去。但是龍門的水餃,沒有多餘的調味,就是肉餡跟餃子皮,餃子皮輕薄剔透又很Q,餃子大小適中,單吃好吃,沾上店裡特製的辣椒油更是開胃。

總體來說龍門客棧真是北方餃子滷菜高手啊!!!已經想好下次帶老媽去吃了!!!


--
本來想說隨便吃個東西大家聊天,就沒特地對食物拍照,但是吃了才發現有夠好吃啊!!!還是寫篇食記紀錄一下,大力推薦大家可以親自去吃一下!!!他滷菜的部分跟城中市場的老牌牛肉拉麵大王很像,但是拉麵大王比較油啊。這次沒吃到龍門的花干和海帶,下次一定要吃到!

龍門客棧餃子館
地址:台北市林森南路61巷19號
電話:02-235107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