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Nini's Hungry Life ! : 【食記】Nagi拉麵 - ラーメン凪,水準穩定的各種王

##EasyReadMore##

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食記】Nagi拉麵 - ラーメン凪,水準穩定的各種王

很久沒寫食記了,昨天去重溫了Nagi,嘗試從吃過的翠王。

大概一年一個月沒吃Nagi了,會記得那麼清楚是因為,上次來吃Nagi是跟歐巴第一次去六福村約會啊啊啊啊啊。所以印象特別深刻(不過我想歐巴大概完全不記得了)

一直以來Nagi的水準和排隊狀況都是很穩定,就算我們挑了平日也不例外,西門店大概還是要排15分鐘左右。還在我們可以等待的範圍內。

歐巴最近希望可以成為新一代的拉麵王,所以不矯情的點了豚王,而我就是照原定計畫點了翠王。翠王是主打異國風情的起司與羅勒做基底,正好最近很迷DIVA的MKR,嘗嘗異國風情也不賴。麵條我們都選擇了硬,歐巴選了豬肩肉我選了豬腩。

麵上來的時候,服務生有說先嘗一口湯頭,再攪拌。於是我有乖乖聽話先喝了一口湯,恩很濃郁的蔥花豚骨湯頭,卻伴隨著起司和羅勒的層次,清爽的橄欖油會有種很衝突的風味,整體上來說是很好吃的!!!
 


因為我本身是細麵愛好者(這我幾乎每次寫拉麵食記都講)所以當然點細麵,不過這次的硬度有點硬到麵心沒有透的感覺,而且泡在湯裡也沒有軟而是變得像是溫水泡麵的口感,有點可惜。


另外豬腩的部分,常常水準不一,上一次吃的時候很柴,今天又還可以!!!只可惜風味略顯不足。(不得不說虎嘯豬腩肉讓人很像在啃木柴啊)


對了,寫完才想到,單點的半熟蛋好吃到很誇張!!!應該是目前在台北吃到最棒的半熟蛋了啊!!!



--
很久沒有寫食記了
希望這個習慣可以繼續下去
畢竟每天都還是要規定自己一些目標
以後食記大概要走簡潔不浮誇的路線吧
成為人7之後
好像有些事情不一樣了
要更圓融更成熟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