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Nini's Hungry Life ! : 【食記】東京 - 世田谷拉麵

##EasyReadMore##

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食記】東京 - 世田谷拉麵

世田谷拉麵:★★★☆☆
地址:東京羽田機場 樓上商店街


哇哈哈,網誌又停刊了好久。婚後變得好懶啊。上個月底跟老公去了東京蜜月旅行,九天八夜,吃了超級多的拉麵,回來我們總共胖了五公斤啊!!!(連家裡的貓也跟著發胖,一點也不受影響!!!),好像可以稍微寫一下東京的吃吃喝喝!!!紀錄一下。不過一篇,只會介紹一家,希望我的記憶力可以保持到我寫完全部?

到達東京的第一餐,是吃世田谷拉麵,位在羽田機場的美食商店街(應該是三樓或四樓我有點忘記),在台北吃過幾次世田谷,有時候好吃,有時候普通,但是台北的世田谷單價比較高,日本的話是840-1080。

日本大部分的拉麵店都是用售票機,機場也是。在看不懂片假名的狀況下,我跟老公就依圖索驥,盲點了兩碗。

清爽的魚介加上豚骨湯頭,真的是一掃飛機餐難吃到爆點的飢餓感,本來想說兩個人吃一碗就好,想不到我自己就把整碗吃光光了,還好有一人一碗。

我只能說,他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啊!!!台灣的是扁麵,而日本的麵條是細麵(比較接近台灣一風堂的麵條),魚介湯頭也不太一樣,台灣吃得吃是單一柴魚或是鰹魚,而日本的是會有魚介碎屑的風味(我個人比較喜歡單一的柴魚或是鰹魚)

總體來說,豚骨是濃郁的,魚介則是提味,麵條細而不軟爛。叉燒肥嫩入口即化。清爽的雙湯頭呼嚕呼嚕的就喝完了!!!


由於是日本的第一餐,加上其實本來沒打算寫食記的,所以照片有點爛啊XD大家就將就點吧。

這間拉麵本來可以給四顆星,但是在東京越吃越好吃啊!!!於是羽田機場的世田谷只能給他三顆星了!!!便利又快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