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Nini's Hungry Life ! : 【食記】東區好吃早餐店 - 漢堡王

##EasyReadMore##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食記】東區好吃早餐店 - 漢堡王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我吃了八年的早餐店!!!歐妮是每天通勤桃園汐止的辛勞上班族,除了要精算搭車轉車的時間外,也要在上班途中尋覓最快速美味的早餐店,一日不吃早餐,就覺得自己面目可憎啊~由於公司的交通車是在忠孝東路建國北路口上車,所以建國到復興之間所有的早餐店歐妮都已經一一破解成就,喜歡的就是在正義國宅巷子裡的漢堡王!!!

漢堡王本來是開在現在圍鐵皮起來準備都更的一樓,每天到了上班上課時間生意都非常的好點餐要等好久,常常會差點錯過交通車的時間啊,這幾年搬去國宅內側的一樓,旁邊還有貴桑桑的拉亞漢堡,反而讓愛吃漢堡王的我比較不用擔心等候時間過長。

以前很愛點漢堡,其實他的口味跟一般早餐店沒啥兩樣(原物料大概也都是相同的廠商提供的),但或許是因為煎台的火侯不同,不論是煎蛋還是漢堡肉,都特別的好吃。最近發現他的蛋餅系列更是驚為天人(已經連續點了超過十次),還特地提早十分鐘出門去早餐店店裡內用!!!


其實現在不管是中式的豆漿店還是混搭的美而美系列早餐店,都會有蛋餅啊(我在說廢話)。不過常常會遇到蛋餅皮不夠乾,濕濕軟軟,或是蛋餅皮太乾,硬硬黏牙。漢堡王的蛋餅,餅皮的部分酥脆可口,蛋汁剛好全熟不會太乾焦。內餡的部分,因為我點的是九層塔,本來怕會太乾,但是很意外的九層塔清脆爽口,保有水分和香氣,菜葉很嫩不會老澀。
 
 
煎到金黃的餅皮,剛好全熟的蛋汁,配上九層塔的嫩葉,一份只要25塊根本是慈善事業啊!!!(比起動輒35-45的蔥抓餅根本CP值高到跟101一樣了)漢堡王獨門的醬油膏也是一絕,微微的蒜配上蛋餅上的胡椒粉,超級對味。早餐歐妮通常是吃一份九層塔蛋餅就會飽到中便當吃不下啊。通常還會點一杯紅茶(或奶茶)來配著吃,不過從來都喝不完就是了:D

(附上菜單,歐妮很難得拍菜單的啊XD)



--
寫在後面
雖然說今天寫的東西不多,但是為了這篇九層塔蛋餅的食記,我可是早上五點半就起床,六點半到早餐點悠哉的點了早餐,還特地到路口拍了招牌。偷偷在早餐店門口徘徊記住門牌啊!!!住在東區或是早上上班會經過的話,我真的超級推薦他家的漢堡和蛋餅系列~

漢堡王的位址,從忠孝復興BR4的出口出站,出站後左轉(往建國北路/台北車站方向)步行100公尺(經過都更用的鐵皮),遇到第一個小紅綠燈(他有時候在閃黃燈),會看到一間中醫,過馬路後左轉就會看到漢堡王的招牌~(地址是:忠孝東路三段248巷四號)



以上!!!要真心推薦漢堡王超好吃九層塔蛋餅給大家啊~

2 則留言:

  1. 看來下次坐永和2時可以去試試這家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也是搭永和二,幸會幸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