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Nini's Hungry Life ! : 【遊戲】Doraemon 道具大暴走 (超好玩消消樂)

##EasyReadMore##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遊戲】Doraemon 道具大暴走 (超好玩消消樂)

今天重感冒again沒有甚麼胃口,所以食記暫停一天,但網誌的部分還是得更新,就來寫一下最近覺得好玩的APP遊戲吧。因為頭腦很鈍手指也不發達,大部分太複雜的電玩都掌握不好,加上好勝心強,玩不贏人家的遊戲大概玩個幾次就膩了。(之前的神魔之塔和candy crush就是啊)

前幾天歐巴半夜在看金田一發現了一款很好玩的遊戲(這完全沒有因果關係啊),馬上推薦給我,竟然是連線消方塊這種東西(聳肩),我可是這種不用大腦消方塊遊戲王(看我之前pokopang多強就知道了),講那麼多還沒說到是甚麼遊戲(登登),是2015/2/5上架的【多拉A夢道具大暴走】Android跟iOS都有(WP謀)


下載的連結在這邊:
iOS:http://goo.gl/PQbDVv
Android:http://goo.gl/Z20qt8

是一款傳統的連線消消樂,可是可以抽角色和道具訓練戰鬥力!!!地圖式的關卡跟波兔村有點像(打怪獸累積怪獸),可惜不會在地圖上看到連線好友目前的進度(candy crush就可以)。連線到facebook可以有好友排行榜。(哇咧我介紹完了)

那來看看圖解說明吧~

登入遊戲畫面後,目前登錄的角色人物都會在大雄的房間。然後他說18天後道具的經驗值會加1.5倍?(其實我不懂他在表達甚麼啊)



畫面左下角的道具手冊,可以看到目前抽到和得到的道具以及道具的功能說明。然後按下右邊的房子可以回到首頁。


左邊數來第二個的獎盃icon,可以查看FB的好友排行榜。歐妮就是因為在第一名覺得好孤單啊,所以特地寫一篇文章推薦這支遊戲,拜託大家趕快一起來玩嘛~(鞠躬),現在我的好友裡竟然只有歐巴一人!!!(基於保護未曝光當事人的原則我就幫歐巴打馬賽克吧)沒有對手真的是好寂寞啊!!!趕快點去上面的連結下載遊戲吧啊啊啊啊!!!


右邊數來第二個人物的icon,點進去可以安排攻擊的隊員,然後配上不同的道具!!!所有的隊員在每次的戰鬥中都可以累積經驗值提升level,同時七連以上會出現道具,可以鍛鍊道具的等級。可是要注意的是有很多的角色在縮圖的時候長的超像的啊!!!這時候反而不要全部召喚出來,不然在連線時會很困擾啊!!!(比如胖虎的妹妹和媽媽)



配置好隊員之後就可以開始遊戲了,從ready進入遊戲,小叮鈴(多拉美)會問你要不要使用道具,目前我是還沒開始用道具就穩坐第一名的寶座啊~(歐妮這麼狂妄可以拜託你們趕快下載來電爆我嘛)所有的角色都是呈現小圓球的狀態,胖虎妹真的是表情很逗趣啊!!!把誰連線了他在上面就會衝出去打外星人的頭!!!(超逗趣的)只是在連線的時候,根本無暇去看他衝出去啊哈哈哈哈。





一場戰鬥結束後,會得到經驗值和銅鑼燒,然後地圖上會標誌打倒了那些外星人(類似candy crush的關卡),接著可以抽獎,獎品有道具、鈴鐺、角色球、銅鑼燒等等就各憑運氣了。
剛好今天一邊截圖一邊玩的時候,升級到了L20,獲得的鈴鐺剛好可以再抽一個角色球。竟然是四顆星的胖虎啊~







--
寫在後面
這種有排行榜的遊戲,只有自己真的是孤掌難鳴,拜託所有觀眾和路過的好友都去下載來跟我一起玩嘛!!!

最近適逢農曆年前,工作忙,社團忙,牙痛又感冒真是好可憐歐妮~阿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