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Nini's Hungry Life ! : 【食記】Coco咖哩壱番屋 feat 空腹熊貓-foodpanda

##EasyReadMore##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食記】Coco咖哩壱番屋 feat 空腹熊貓-foodpanda

今天吃的是Coco咖哩壱番屋,不過我們是用很科技的空腹熊貓(foodpanda)點餐外送,真的很方便,不管是上班還是在家哩,只要動一動手指,然後一邊聊天看電視,熊貓寶寶就會把餐點熱騰騰的送達家中(或是公司唷!)妮醬本身就是個科技小精靈,所以當時一發現空腹熊貓就陷入中度依賴啊,晚上不知道吃啥的時候就會想說那看一下有那些跟熊貓配合的餐廳了,大概已經點過五六次了啊,下次要好好寫一篇推廣空腹熊貓的文章!!!他們的服務真的很有效率又很準確!!!點餐完,熊貓會傳簡訊來確認餐點送達的時間,一般都是50-60分鐘。所以我下班先用Foodpanda的APP點好,等到歐巴店裡的時候,熊貓先生剛好也就到了,可以熱騰騰的開動。


Coco本來就是日本的連鎖咖哩店,所以他的包裝保有跟日本原廠(哈就是日本那邊的總店)一樣,黃澄澄的提袋,就像是咖哩飯的最佳寫照。剛剛熊貓先生送來的時候,因為很慌張地以為ASAP快遞也來了,所以沒幫他拍照啊!!!(這樣就不能跟專業部落客寫手一樣發出圖文並茂的葉佩雯了)。只好把提袋擺在桌上拍個照紀錄一下。


我們訂的是炸雞排咖哩飯/跟泡菜豬肉咖哩飯,今天點餐沒有問過歐巴,所以兩個口味都是我想吃的 :D,Coco的包裝很精緻,把咖哩醬跟酥炸拌炒的主食分開,還附上它們獨家的醬菜包。

這是雞排,皮炸得酥脆有卡滋卡滋的聲音,非常有禮貌,炸麵皮的部分跟一風堂的炸雞有點點兒相似。淋上咖哩醬,今天的醬料微辣(比麵太郎和來自日本好吃,也比魔法咖哩道地),白飯很確定就是日本米(我好媚日),米心晶透飽滿,粒粒分明富有彈性,也不會有白米糊化的軟爛!!! 醬菜更是無可救藥的畫龍點睛,適時的緩解咖哩醬撲鼻濃郁的香氣,最喜歡這種鹹中帶辣卻會回甘的咖哩了!!!



然後是泡菜豬肉,泡菜是酸酸辣辣的韓風泡菜,跟豬五花薄片炒在一起把豬肉的騷味油膩都掩蓋住了,泡菜還保有白菜的甜味。淋上咖哩醬後,雙重風味一次滿足,是很巧妙的搭配,加上他肉很薄,一口一口很好下肚啊。(一邊寫一邊回想那個口味,口水就一直冒出來啊)。我記得在京站吃過Coco的店面,好像沒有外帶好吃耶怪怪!!!但是今天的咖哩飯真的可以給她89分!!!!!!



其實歐巴吃第一口就說,飯太少了(是多下飯啊啊啊哈哈)本身是咖哩的愛好者(或許有人會覺得拉麵你也說你是愛好者,但我連吃拉麵和烏龍麵都會點咖哩口味啊),以價位落在160↑來說,Coco真的異軍突起,表現非凡。咖哩醬濃郁均勻,口感滑順,微微的辛辣可以刺激味蕾,增進食慾(但是我又不爭氣的只吃了一半@@),今天認真的研究了一下菜單,原來可以加飯,我們是一般飯量200克,可以加一碗飯100克30塊,下次再定會記得幫歐巴加飯。總體來說這是回訂率很高的餐廳,至於特地去吃大概就比較少機會了,畢竟妮醬也是個小廚娘,咖哩算是一片蛋糕(以前都可以說嘴是阿基師的學生,但是老師咻的滑進摩鐵,執行嘴對嘴的動作後,我都不好意思拿出來說嘴了)


--
寫在後面
前陣子店附近的貓咪們都不見了,最近一一班師回朝,意外發現,都剪耳朵了!!!原來是被TNR(Trap Neuter Return)了,真的是太好了!!!可能我自己能做的太少,除了偶爾偶爾小小小小額的捐款,頂多就是陪街貓吃飯聊天,聽他們喵喵叫說著我聽不懂的話。有一個琥珀小貓女,每天都在等我,跟我說一堆今天發生了甚麼事,去了哪邊看到了甚麼人,遇到哪隻大帥貓,重點是要妮醬趕快給她吃飯XDDDD。她很黏人,連吃飯都要叫人家餵蚊子陪她。吃飽了她會坐在店門口招財!!!(我們要給她起名字!!!!)



這是台北市財團法人TNR協會
http://animal.kingnet.com.tw/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
母貓8,830隻、公貓6,927隻,共15,757隻,
共花費金額18,347,530元!

目前醫療救援案:
4,242筆,共花費金額57,599,181元!
目前助罐貓咪:約5,048隻!

(好的我現在有點感動想要流眼淚)
(所有在街頭過生活的貓狗們都要加油啊)
(人類不是每個都是好人,但請也不要失望)
(要快樂地當自由自在的小貓小狗)
(不過我想她們應該不會點我的網誌來看)
(我這是在跟誰喊話啊我~阿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